close

「女」是一個符號,從出生那刻就跟隨著自己直到死亡那刻為止。

女權運動是一個讓女生自覺對這個符號有自信的運動;而不是要跟「男」這個符號相同。

一個有自信的人或者符號不會希望自己跟別人一樣,因為我就是我,我不是他。

如果認同女權就該先認同「女」這個符號,而不是把「女」硬要變成「男」。

承認自己柔弱,那又怎樣?草也柔弱,但是韌性無比,不需要成為鋼。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不認同的怎麼可能獲得他人的認同?

職場上,男生又怎樣?女生又怎樣?

專業、能力也不是天生具來,撇開性別起跑點落差不大,太去強調性別才是一種羞辱。

「因為我是女生,才支持我」跟「因為能力夠、有專業才支持我」哪個會讓人覺得開心?

 

勇敢承認-我是女生!

大聲的說出-我是女生!

「女生的力量」會被看見。

 

 

arrow
arrow

    ariel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