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 我登山, 我路跑, 到偏僻的國家旅遊, 我挑戰自己.

朋友說: 你很勇敢, 怎麼會去那個國家

家人說: 那很難ㄟ,沒想到你會完跑

難道我不曾害怕, 退縮?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我害怕, 我也想放棄.

但是, 頭都洗了, 能不做嗎? 就像前幾年去爬鳶嘴山, 站在稜線上,三面空蕩蕩看不到往前的路, 下山的路就是往其中一面,沿著陡峭的山壁垂醬或者沿著只能摸著屁股下的那塊石壁慢慢坐著滑下去. 回頭不了, 只能硬著頭皮往前才能下山,回到舒適圈.

鼓起勇氣, 走下去, 然後回頭看看, 我做到了! 最難的關卡都過了,還有什麼可以難的倒我?

相信嗎?小時後的我, 參加山訓活動, 連不到1層樓高的45度垂降都可以發抖, 哭泣. 

我踏出舒適圈, 找回最初的自己, 然後更加茁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挑戰 超越 找尋自己
    全站熱搜

    ariel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